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03日点击量:

6月1日晚7:00,机械工程学院在7教305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长江大学第三次学代会代表、研究生会代表,推荐学校学委会、研委会人选。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全体辅导员、来自学院5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活动由辅导员向如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向如宣读了学校关于团组织建设的相关精神。

会上,常成龙代表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魏轲代表学院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一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服务学院学生工作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干部为学院建设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助力全院学子成长成才。

竺正海向与会代表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威信。要怀揣理想,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努力修炼达到思想好、能力强和影响大。二是履职尽责。要勤学善思,开阔视野,知行合一,锻炼提升强化大局观、集体感和责任心。三是传承创新。要锐意创新,脚踏实地,锤炼品格,服务提升工作有特色、接地气和创品牌。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