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09日点击量:

6月8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在生活中的问题和建议。辅导员申旭参加,安委会部长赵开德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升管理育人效果。学院组织本科生代表座谈,收集学生在校园、课堂、宿舍等中所遇到的问题与难题,倾听学生关于日常管理的意见与建议。申旭及时给予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在课堂和宿舍两大阵地成长,在学院“五双”引领行动下获得成功。

本次座谈会采用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加强辅导员与学生的沟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平台,有利于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