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卓11901班开展成长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26日点击量:

(通讯员 程世龙)6月25日晚上,机卓11901班开展交流座谈活动,班主任刘先明老师主持。

围绕“安全”与“成长”两个主题进行深入的座谈。班长李一洋宣讲暑假安全教育,在学习相关案例和要求的基础上,提醒大家增强个人安全意识,遵守暑期学校管理规定。针对前期开展“学长有话”活动,大家畅谈收获和体会,从自身感悟、英语学习、考研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刘先明老师一一点评同学的发言,希望大家上课专心学习,不沉迷手机,将英语学习和考研等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他告诫同学们,一是要牢记暑期安全提示,从自我做起,确保人身安全。二是“学长有话”活动总结会非常成功,两个半小时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为成长汲取丰富的营养。三是要珍惜时光,认真分析自己的学习现状,明确学业规划,在课程学习、创新创业等方面有新成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