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系列讲话
时间:2021年07月09日点击量:

7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系列讲话,辅导员代荣荣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魏轲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领会建党百年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赵凌霄同学表示,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邢丽丽、周云凤等同学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备受鼓舞。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力量,应该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守正,锐意创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最后,代荣荣对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研究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严格遵守暑期各阶段管理要求,履行好请销假手续和离校上报程序,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