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专题班会
时间:2021年08月22日点击量:

为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8月18日至8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秋季开学返校须知与安全提醒”专题教育,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班会详细介绍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注意事项:第一,处于不同情况的学生要分批次返校报到,低风险地区学生可按正常开学时间返校,处于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则需暂缓返校,等待进一步通知;第二,正常返校需满足完成连续14天的健康打卡、报告疫苗注射情况、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均为绿色的条件;第三,返校实行审批制,提交申请后获批方可返校,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返校;第四,如遇异常情况需暂缓返校,要向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线上授课等方式保障学生完成相应学习任务。会议最后对于注射疫苗和佩戴口罩等安全事宜做出温馨提醒,号召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充足的口罩,同时如果身体没有特殊情况,疫苗需应接尽接。

会议结束后,机械学院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报到申请通过辅导猫平台发布,学院将对所有的返校申请逐一审批,对于无法正常返校的学生,提前做好沟通,确保掌握每一名学生的情况。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