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与反诈骗安全教育
时间:2021年09月06日点击量:

9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通过专题班会的形式,面向主要学生骨干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与反诈骗安全教育,会议由辅导员申旭老师主讲。

本次班会包含两项重要内容,首先强调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防控要求:一、遵守常态化疫情校园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出门佩戴好口罩,出入校园必须测温、扫荆康码、刷(出示)校园卡通行;二、疫苗接种务必应接尽接,不能接种疫苗必须提供医学证明;三、目前仍然执行发热规范报备和处置后给予资助的办法,发热隐瞒不报将追究责任,同时同学们应当注意自身防护,尽量避免生病。其次开展反诈骗专题教育,申旭老师通过分享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例,讲解诈骗分子常用的一些诈骗手段,告诫同学们诈骗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所有同学都应提高警惕,切勿掉以轻心,时刻牢记防诈骗的“六个一律”和“八个凡是”。

会议结束后,参会全体学生骨干再分班级召开班会,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同学,同时立即落实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和激活情况,保证100%全覆盖,保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不受侵犯。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