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学生干部会促就业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26日点击量:

9月24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7教305会议室召开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学生会骨干、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任竺正海主持会议提出工作要求。

竺正海充分肯定学生干部在班级事务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学生会、班委会、学生党员三支队伍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服务师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如何做好2021年秋季招聘工作,更好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作用?竺正海结合当前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需求和新特点对学生干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学生干部定位,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就业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创新工作方式,积极落实学院新推出的“学生干部党员值周制” 活动。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学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将有利于更好的统筹毕业年级学生管理工作,促使学生干部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