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百生讲坛”评选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7日点击量:

2021年9月,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开展了“百生讲坛”活力团小组与活力团支部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青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继续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高校团学干部和团员学生通过历史对比、国际比较、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深刻领悟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活动中,机械11806班从活力团支部的评选中脱颖而出,陈浩洋等同学组成的团小组荣获活力团小组第一名,通过活动讲演的形式激发机械学子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落实到具体的学习生活中,提高了学生的思想境界,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