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生命安全教育 2021级新生参观“10·24”英雄纪念馆
时间:2021年09月22日点击量:

为做好新生“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9月21日晚上,辅导员向如组织机械工程学院390名2021级新生参观学习了“10·24”英雄纪念馆。

在一楼名人馆,讲解员详细绍了翁立波、赵传宇等多名校友的优秀事迹。“长江大学曾孕育出一代代优秀的学子,我们倍感自豪,但同时,相信未来的我们,会继续创造长大学子的辉煌!”新生感慨道。

参观二楼“10.24”英雄专题馆,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了10.24事件中陈及时、方招、何东旭的英勇事迹,看着一张张稚嫩的照片,感受一段段激昂的文字,遇见险情,勇往直前,舍己救人!向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见义勇为的同时,自身的生命安全也很重要,我们要在合适的情况,用正确的做法去救人。”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各个时期的楷模,深刻领会了“10.24人链”精神,加深了安全警示教育。同学们表示,将以榜样为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与价值观,努力学习,积极作为,做向上向善之人,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