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爱生命 机械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
时间:2021年09月28日点击量:

9月23日至27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树牢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

各班围绕“学习爱生命,争做安全人”主题进行安全教育。当前疫情防控未结束,要求同学们国庆假期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安全教育千万条,预防是第一条,学院就“防火患、防溺水、防盗骗、防中毒、谨出游、谨言行、谨消费、谨守规”等方面进行专门提醒,对考试违纪、请销假规范及学校禁酒令进行学习强调,教育学生遵章守纪,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同学们表示,严格遵守国庆假期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就地过节,着力阻断新冠病毒向学校传播风险,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而有意义的假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