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21日点击量:

(通讯员 陈奂超 白雨琪)10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在7教3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辅导员向如、申旭及学生会成员、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向如主持。

会上,执行主席陈思泽同学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作发言,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展望。

向如老师宣读《关于成立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的决定》,要求聘任的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创新、团结协作,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他详细宣讲学院共青团工作重点及学生干部职责,解读学院在基础团建、学风助推及文化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最后,竺正海强调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提升工作创新性、实效性,力争做到:一是“聚”起来,团队要有凝聚力,学院要有战斗力。二是“动”起来,干部要主动作为,组织要积极主导;三是“活”起来,工作要有成效,特色要有影响。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