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年10月22日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带领学生干部集体深入宿舍,对本院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以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通过对学生宿舍逐一的检查发现,我院学生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宿舍没有使用违规电器、室内抽烟、将电瓶车带进宿舍充电等情况,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少数宿舍存在安全隐患,在新风1#620、新风1#723发现人离开但充电器未断电的情况。绝大多数宿舍能够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个别宿舍卫生状况较差,新风1#126、新风1#217宿舍物品随意堆放,垃圾清理不及时,室内有异味。针对上述存在问题的宿舍,查寝人员当场及时予以指正并督促完成整改,学院会不定期进行复查,确保长效落实整改。

宿舍安全卫生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高度重视。近期学院也会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自觉从源头清除消防安全隐患,维护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