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以高质量就业 实现高质量生活
时间:2021年10月26日点击量:

 

 10月25日晚,机械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组织了一场关于高质量就业的主题讲座,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明老师以2021届学生就业数据情况为切入点,分析目前就业形势,使毕业生认识到就业与美好生活的相互联系,让同学充分理解高质量生活与高质量就业的关系。

刘冬冬老师向同学宣讲了学院制定的就业值周方案,旨在让就业的重要性由各班干部和党员传递给每一位准备就业的同学。同时,刘老师并就同学的就业积极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告诉大家应早做准备,考研同学也应尽早签约,避开春招的激烈竞争。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