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双引领】科研双创:2021年“创·未央”环保建模大赛如期举行
时间:2021年11月29日点击量:

(通讯员付祖宇)11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创·未央”环保建模大赛作品展圆满结束。学院领导管锋、张云华、竺正海莅临现场指导,作品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当环保卫士,做建模达人。现场摆放的20余件作品“变废为宝”,独具匠心,构思巧妙,制作精良,内容丰富。有液压驱动装置的机械手、马达驱动无线遥控的坦克等机械装置,有“逍遥客”空间站、“长大之眼”摩天轮、小桥流水、山外人家等组合作品,还有蝴蝶重获新生的植物标本、温暖和谐的圣诞小屋、落叶拼凑出的中国地图等工艺品。

本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共有35支队伍参与比赛,现场投票后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