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杨作为
时间:2019年03月25日点击量:

杨作为,男,19岁,汉族,入党积极分子,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自动化11703班,湖北天门人,高中毕业于天门渔薪高级中学。

小时候就对机械十分痴迷,始终努力学习,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习上,成绩优异。大一平均绩点4.23,年级第一。思想上,不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而且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每周认真完成团交给的任务。课外活动上,参加过许多活动,如联谊活动,机械杯辩论赛活动。并和班长给同学们一起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认可,和同学们的鼓励。大一下学期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大一下学期获得了国家一等奖学金。大二下学期准备考取pets5,若考过了准备游一次学,为留学打下基础。若没有考过,则立即备考研究生,目标武汉理工大学。

我的座右铭是:“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现在,畅享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人生足已!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既然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着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给自己的人生画上几道色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