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付晗
时间:2019年04月01日点击量:

付晗:男,21岁,汉族,共青团员,机械11603班,湖北天门人,毕业高中皂市高中。

他对机械专业有足够的兴趣,因此他始终刻苦学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大一大二担任班上的生活委员,大三担任班上的副班长兼安全委员,一次被评为优秀班干部,曾任长江大学书画协会秘书处副部长,两次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获得过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未来打算考研,在此期间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青春是一段宝贵的时间,我希望自己每一天都能过得充实,在青春的路途上,我有我自己的理想,有我自己的目标,我会矜持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失败不会让我气馁,只会让我变得更加强大,我相信,只要坚定不移,最终一定能取得成功,完成我自己的理想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