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梁宸铭
时间:2019年04月08日点击量:

梁宸铭:男,18岁,汉族,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1702班团支书,河南睢县人,高中在吉林省长春市二实验就读。

在学习上,积极努力,奋进进取,一直刻苦努力学习机械专业知识,认真踏实,努力向上,在学习上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学习,努力成为党的一份子,在大一大二两次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一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业余生活中,兴趣广泛,喜欢打篮球,和同学们相处融洽,是同学们的好朋友。现仍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与各类比赛,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训综合能力竞赛获得省级二等奖在各种比赛中获得成长。

现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认真负责,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积极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关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状况,同时和各班委组织了各种特色活动。并任职于机械工程学院综合事务部,积极为机械院同学们热情服务。在大学期间,平衡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其座右铭是:轻财、律己、量宽、身先!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