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刘方
时间:2019年04月14日点击量:

刘方:男,20岁,汉族,入党积极分子,机械11702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随州一中。

出于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热爱,他始终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至大二期间,他参加多种社团,表现突出,获得多份聘书;在班级内部担任过安全委员、寝室长、学习委员,院级担任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干事。目前也是校青马班的一员;他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获得多份优秀志愿者证书;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测试;主持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所参加的长新杯项目比赛完胜第一次校选拔,目前正参加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得过全国“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院级“石墩彩绘”优秀奖等奖项、“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得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一次。

人生是用来拼搏的,作为新时代下青年的我们要心怀理想,奋斗要有目标。思想上有进步,能力上有提高是我始终拼搏的信念。上大学以来,我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此次能够有机会被推荐为“向上向善”优秀学生,更多的是我奋斗拼搏和大家给予我的支持与肯定的成果,同时,我也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实现自我新的突破,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