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寝室】新风1#114事迹材料
时间:2019年04月22日点击量:

新风1#114事迹材料

我们是新风1#114,一个由机械11609班四人组成的活力寝室。在辅导员王喆老师的指导下,在班委会的带领下,我们寝室在环境卫生,生活习惯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寝室成员保持着良好积极向上的状态。

我们寝室制定了卫生值班表,规定的作息时间,我们以寝室长为核心,让我们四个人相遇,相知,相亲,相爱,相互包容,相互关怀,我们寝室就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都在努力,努力构建我们和谐温馨的家,在这里可以痛苦,可以狂笑,可以敞开心扉,可以安心的入睡。一年的生活悄然而过,但留给我们的记忆是很不平凡的,我用心的收藏者我们每一次的共同奋斗,每一次的携手面对,每一点一滴的积累,我相信即使没有人记得,那也会成为我们的最珍贵的财富,作为寝室长,我为我们的寝室感到自豪,下面就介绍一下我们寝室各方面的情况。

我们的学习

我们寝室的四个同学学习非常认真,并且十分刻苦,除了每天按要求上课,还经常在晚上没课的时候还有周末的时候自由组合去自习,在寝室也经常一起讨论题目,在这方面尤其突出的是陈五一同学,他总能保持长时高效的自习,尽快完成作业的同时学习一些课外知识。张靳同学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经常在我们睡觉后打台灯学习,坚持背单词,对我们寝室的氛围有了很大的带动作用,我们经过不懈的努力,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成绩也都在班上处于中上游,不过远远不够,我们的成绩还需要提高,在学习方面还任重而道远,我们还要举我们四人之力,努力拼搏,共同奋斗,是我们的成绩再上一个台阶。

我们的卫生

我们有完善的轮流值日制度,有明确的扣分惩罚制度,明确责任,每个人都认真值日,这已然成为了我们的一种习惯,也正是这样的习惯,使我们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免检寝室的称号,不光光是每周四卫生大检查之前打扫,我们还定期对寝室进行大扫除,这不仅仅是为了应付检查,更是为了寝室各成员的健康。当然我们照理想中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是我们全体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我们会再接再厉,早就我们整洁而温馨的家的环境。

我们的荣誉

1、我们寝室共有两个班委,分别是团支书、学习委员,两名学生会成员,其中一名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两个入党积极分子,他们为其他同学带了好头,积极的走在正确的前进路上。

2、其中两名同学通过了四级考试,仍需努力,争取全员通过四六级

3、张靳同学在班级获得优秀班干,优秀共青团干,还带领着班级获得了活力团支部称号;陈五一同学也在班级获得优秀班干,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还和我一起在院系文化节奔跑吧机械中获得了第一名

我们的课余生活

除了学习和呆在寝室外,我们寝室四个人还都我们班篮球队的主力,课余经常四个人一起在篮球场上飞扬,也经常周末的时候喊上别的寝室的人一起,去操场上玩狼人杀,晒晒太阳。张靳和我还加入了吉他协会,陈五一也受我们影响对吉他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三个还是轮滑协会的,平时没事也会去刷街;晚上也会结伴去操场上跑步,张靳同学偶尔也会去健身房,学习中不忘锻炼身体。同时我们寝室还积极组织和参加院内组织的一切活动,锻炼自己放松自我的同时也服务学院。

我们的规划

1、我们要充分发挥我们寝室学习突出者的带头作用,组织我们寝室成员跟着学习优异者一起自习,这样既可以保证自习时间,也可以提高自习的效率,并拿出固定的时间来交流。

2、英语是一项弱项,每天晚上用二十分钟集体背英语单词,只要每天坚持,养成习惯,我们的英语会有很大的飞跃

3、为了增强我们的安全保卫意识,寝室长将会组织大家积极学习安全防卫知识,在用电方面,我们会更加小心,认真遵守学校所规定的用电制度,并由寝室全体同学进行互相监督。

这就是我们的寝室,最好的我们促成最优秀的寝室——充满自信、积极向上、不怕困难、不服输、敢于创新、敢于拼搏。感谢老师同学们一路相伴,我们不再孤独,不再迷茫。今天,我们以昂首的姿态,向前迈进。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明天的新风1#114会更好。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