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杜美璇
时间:2019年04月29日点击量:

杜美璇: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材料11602班,河北唐山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遵化一中。

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几点4.26 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绩点4.2,必修课总绩点3.47。大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大一至大二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团支书,曾任院学生会生活部干事、院学生会资助育人部部长、校乒乓球协会新闻部干事;现任机械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材料11602班学习委员。积极参加大学生“挑战杯”并进入省赛,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现有一篇论文在学报上发表。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连续两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军训优秀学员”,“资助育人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我所在的班级曾获得“活力团支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等称号。

我坚信,机遇总是偏爱有准备的。大学的努力进取带给我的远远不止眼前他人所看到的东西,未来的我一定会感谢这大学的时光和如此努力的我自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相信奋斗的青春,回忆起来是最美好的!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