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陈泽群
时间:2019年05月05日点击量:

陈泽群:男,19岁,汉族,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17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黄冈市黄梅国际育才高中。

在思想方面,遵纪守法,积极进取,阳光向上;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认真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不早退;在班级工作方面,努力配合各班委工作,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在社团工作方面,积极参加社团工作,奉献自我,锻炼自我;在文体活动方面,热心参与班级风采展示,积极展示自我风采;在社会实践方面,乐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承接兼职,提高自己书本外的能力。生活上,我自强不息、省吃俭用,尽量减少家庭负担,没有铺张浪费、追求奢侈的行为。空闲和休息期间,在不影响自己学业和学习的同时,我还参加了校就业中心提供的勤工俭学。这不仅减轻了家庭的生活负担,还学会了一些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

大一期间,寝室多次被评为“优秀寝室”。2018年6月,参加“天使之家”的“定向越野”活动荣获二等奖。

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担任班级宣传委员以及寝室长;2018年6月,参加“天使之家”的“定向越野”活动;2018年9月6日,参加18届机械学院新生迎新志愿活动;2018年10月1日,第十届校友节志愿活动,10月2日,作为校友节志愿者,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2018年10月21日,参加荆州全程马拉松与迷你马拉松志愿活动协助完成荆州马拉松赛事;也是校运动会彩旗方阵志愿者。2018年9月至今,担任班级宿舍建设委员以及寝室长;2018年9月至今,担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2018年9月至今,担任学校就业办值班工作人员。

大学期间,努力拼搏、积极上进、要求严格,做到多方面全面发展,知行合一。

我坚信:世间自有公道,努力定有回报。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做到最好。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