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聂星月
时间:2019年05月13日点击量:

聂星月:女,19岁,汉族,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1706班,湖北公安人,高中毕业于公安县第三中学。

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平时积极参与社会志愿者活动,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学习上,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平均绩点3.56。思想上,保持积极进步,拥护党和国家,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

大一有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平时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党的一份子。大一获得“长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院级“制图基本功大赛优秀奖”,“军训标兵”等。业余生活中,以学习为生活的主要部分,参加了创新创业设计大赛,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在工作上,大一大二均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带领班级获得“活力团支部”,“一流学习型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协助班长组织了圣诞晚会,联谊,春游,烧烤等娱乐活动。反映良好。

座右铭是: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