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樊兴
时间:2019年05月27日点击量:

樊兴:男,21岁,土家族,中共党员,装备116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建始一中。

出于对过程装备学的热爱,我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习上,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刻苦学习,努力实务,抓紧分分秒秒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博览全书,拓宽知识面。“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作业多次被系留存。我认为我在大学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不管是课内还是课外,大学的学习不像我们高中学习,一切是在老师的指导和监督中进行,相反的,我们要在这个阶段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我很有幸,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学会了自学,总结了自己学习的一套方法。我曾获国家助学金一次,长江大学励志奖学金奖学金1次。

我的座右铭是: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长立志。我们必须拿我们所有的,去换我们所没有的。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