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集体】材料11702班
时间:2019年06月03日点击量:

我们是机械工程学院材料11702班,一个由37人组成的温暖、和谐、的班集体。现有男生36人,女生1人。在班主任及辅导员关明老师的指导下,在班委会的带领下,我们班在班风学风、党建团建、文体活动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目前本班现有入党积极分子7名。自本支部成立至今,一直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我支部工作的重点。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我团支部定期召开团支部主题团会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团员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支部生活,同时对支部工作定期进行民主评议,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各项活动中,团员们提高了思想道德觉悟,明确了前进方向,同时也增强了集体主义精神和班级凝聚力。这两年来,全体同学在各级团委领导和关明辅导员的指导下,我们积极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形成了很强的凝聚力。民主、团结、积极、向上的思想也在一点一滴的努力中形成。无论在思想政治修养,班风学风建设,学习成绩,还是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同学们共同努力是取得优异成绩的保证。在班委的带动下,我班形成了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在这样一种氛围下,同学们经常在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暂时落后的同学,排除他们学习上的障碍,调整他们的心态

2018年的夏天,大家在经历了一个学年的沉淀以后,大家相聚于材料11702班这个大家庭。材料11702班是一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集体,大家怀揣一颗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心来到了这里。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我们相聚材料11702班,亲如一家,在这成长、为这个家奋斗。

相信在材料11702班在班级同学的自身努力下,在各级老师领导的英明领导下,在机械工程学院优秀的教学生活环境下,材料11702班这个大家庭一定能够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使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大学生活中收获一段难能可贵的时光。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