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刘梓鹏
时间:2019年06月11日点击量:

刘梓鹏:男,18岁,汉族,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1705,陕西咸阳人。

生活上积极乐观、乐于助人、沟通能力强,兴趣爱好广泛。活跃在学校多个社团,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且在空闲时间去教育培训机构兼职,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大一一年的时间里勤奋好学,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并作为负责人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党的一份子,并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

进入大学以来获得的荣誉成果,参加长大杯从校级决赛中胜出。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晋级省赛(5月份去武汉参加答辩)。并申报一项发明专利且已受理:页岩气井携水携砂柱塞器。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一次性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在军训期间获得“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座右铭:路是我选的,我会走到底。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