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邓旭凯
时间:2019年10月14日点击量:

邓旭凯:男,21岁,汉族,机械工程学院,材料116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闸口三中。

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求教,各科平均成绩72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463分,现积极备考六级;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是一名共青团员,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党员,大三到大四期间担任班级内班长,认真负责,帮助班级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难题,同时办好老师下发的任务。去敬老院当过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伴老人聊天解闷。荣誉上,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中获得三等奖,获得校级活动优秀志愿者,也在院系文化节比赛中参与了石墩彩绘和环保建模大赛,分别获得三等奖、二等奖。

大学期间,坚持“学以致用”的理念,重点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能力和自身竞争力,积累足够的经验为以后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我的座右铭是:活到老,学到老。我认为一个人的能力不能从表面看,而一些看似不起眼的恰恰是影响颇大的部分,缺点反过来也同样是优点,只要有一颗不懈学习的心,没有什么不能做到。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