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梁心怡
时间:2019年10月25日点击量:

梁心怡:女,19岁,汉族,机械工程学院,工设11802班,广东茂名人,高中毕业于广东茂名市第一中学。

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求教,各科平均成绩88分,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为580,口语成绩为B,现积极备考CET-6和普通话考试;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每周观看青年大学习和党员乐e学视频并完成思想报告。2018年10月经过推优选拔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2019年5月4日,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大一至今担任班级副班长和班级安全委员,大二加入机械学院学生会成为第二课堂部副部长。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种活动,如青支队支教活动、金秋歌会等,并获得机械学院院系文化节“石墩彩绘”优秀奖、园艺园林学院“花语金华”东篱花制作大赛二等奖等。

大学期间,坚持“学习为主、学干为辅”的理念,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我们都不能成为完美的人,那就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人。

我的座右铭是:一个人到世界上来,来做什么?爱最可爱的,听最好听的,看最好看的,吃最好吃的!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