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刘鹏飞
时间:2019年10月31日点击量:

刘鹏飞:男,20岁,汉族,机械工程学院,材料117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监利中学。

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多次参与社会公益,累计无偿献血600毫升。在学习上,积极向上,大一至大二各科平均绩点2.85,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获得普通话二级证书,大二绩点专业第一。在思想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努力成为一名党员。大一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现担任班级副班长,荣获图书馆“年度优秀委员”。大二期间两次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业,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大学期间,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三好学生,多于老师同学交流,虚心学习,牢固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知识与技能,为以后的求学之路奠定基础。

我的座右铭是:越努力,越幸运;越前进,越青春。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