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秦道鑫
时间:2019年11月06日点击量:

秦道鑫:男,21岁,汉族,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卓越116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第一中学。

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求教,时常与老师交流学业上的问题,以解决困惑。课下也积极翻看笔记,温故而知新。期末的平均成绩在84分,综合测评位列年级第五。思想上,时常反省自己,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和党员乐e学,主动与其他党员交流思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党组织的认可,现在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利用课余生活时间学习党的政策,了解党的方针,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生活上,曾经担任班级组宣委员和心理委员,也担任过院学生会学习科创部的部长,在大二暑假期间参加“高教杯”全国制图大赛,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大三期间在吴修德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荣获“工程实训”大赛省三等奖。此外还获得过中国石油奖学金和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我的座右铭: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