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工设11801班
时间:2019年11月13日点击量:

我们是工设11801班,一个由32人组成的活力十足的班集体,现有男生13人,女生19人。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在过去的一年中,用辛勤和汗水共同谱写了一曲激昂奋进之歌,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工设11801班是一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集体,一年以来,在学院的领导下,我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无论是思想政治修养,班风学风建设,还是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学习上,勤勤恳恳,踏实前行,认真完成老师下发的任务。在班级优秀代表的带领下,同学们个个奋发向上,目前我们班四级通过率82.75%,还有很多同学通过了普通话和计算机二级考试。同学们不仅热爱学习,还响应学院的学风建设,的确我们做到了,在参与课题研究方面,我们班级达到100%的参与率。

团建方面,我们班级共有团员30人,入党积极分子9名。除学习之外,我们通过定期给同学们开展不同主题的团会,给同学以建议或者提醒,给同学们以温暖或欢愉,向同学们讲述党团新思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党团建设当中,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向前。而班会作为最具代表性的班级凝聚力活动之一,也是班风建设必不可少的环节。过去一年中,我们积极开展班会,用不同的主题向同学们讲述正能量,提醒同学们远离危险,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有时我们也会邀请班主任与我们畅所欲言。每次开会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但更重要的是,团会与班会教会我们生活,教会我们人生的哲理,把我们紧紧的凝聚在一起。

对于第二课堂,我们也拿出一百分的热情来认真对待。篮球场上,男孩子们挥洒汗水,为我们班级争下院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去年的金秋歌会活动中我们认真排练,即使后面比赛延期依旧没有人选择退出,最终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为学院、为班级争得了荣耀。在学校运动会中,班上同学踊跃报名,在赛场上展现出属于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并用汗水和实力取得优异成绩。此外,班级内多名成员在多个校级院级组织担任重要职位——综合事务部部长、宣传部副部长、机械学院辩论队领队以及长江大学龙舟队队员,他们在所属组织当中都能够出色得完成工作,得到大家的广泛称赞。

班级的成就离不开个人的努力,个人的成绩同样离不开班级的凝聚力以及热情向上团结共进的精神,正如我们所形容: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天南地北的个人聚在了一起,点燃了我们的梦想与激情!我们是机械工程学院,工设11801班,一个幸福的班级、上进的班级、优秀的班级!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