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吴澳满
时间:2019年11月20日点击量:

吴澳满:男,20,汉族,机械工程学院,装备117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州二中。

学业上,勤奋努力,刻苦学习,成绩在本专业排名第九。工作上,热爱集体,有责任心并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担任本班班长,与其他班委一起为班级同学服务,努力打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认真完成分内工作,能够沉着冷静的处理突发事件。生活上,乐观开朗,善于交际,能正确的处理好人际关系,主动关心班内同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曾加入学生会,担任纪检部副部长,配合学生会工作,并定期汇报检查结果。多次参与志愿活动,如看望福利院老人、乡村中小学支教、交通协管等,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大学期间,有计划有安排的参加各类比赛,不断地提升自己,曾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环保建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石墩彩绘”比赛中获得三等奖,以及在校园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我的人生格言: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