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吴兰玲
时间:2019年12月06日点击量:

吴兰玲:女,23岁,汉族,机械工程学院,工设116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第一中学。

学习上,努力认真,勤奋刻苦,各科平均成绩79,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现认真备考考研;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已经是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一期间担任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助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大二期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心育部副部长;大三期间担任班级副班长,机械工程学院党建联系人;现担任班级副班长,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组宣委员。大一期间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大二期间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石墩彩绘”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大三期间获得院级“学习征文三等奖”,院级“石墩彩绘”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大学期间,坚持“学习为主,学干为辅”的理念,锻炼自己的能力,积极主动帮助他人,努力自主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院校活动,同时查漏补缺,注意多方位全面平衡发展。

我的座右铭是: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我相信,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出自己的炫彩人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