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百生讲坛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2日点击量:

按照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我院于10月10日举办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演讲活动,由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向如老师和特邀学生嘉宾担任此次演讲比赛评委,活动由陈思泽主持。

我院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用青年学子的声音和视角,讲述自身成长和中国故事,讲述他们学习的思考与感悟,以高涨的学习热情坚定学习目标,展示自身特色和担当。

此次百生讲坛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以信仰筑梦美好未来,以理论引领实践。学习永不止步的精神风貌,同时,推动和激励学院青年团员不断坚持向前,勇敢担负起强国一代和社会主义建设这一历史使命的信心。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