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致卓越 逐梦未来”班级演讲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21日点击量:

(通讯员 程世龙)11月20日下午,机械卓越11901班在7教305会议室举行“知致卓越,逐梦未来”主题演讲决赛。本次活动邀请学院领导管锋、王红艳、竺正海及吴修德老师、刘先明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前,管锋院长指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并预祝演讲赛圆满成功。随后,前期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1名优秀学生依次上台演讲。同学们从自身、卓越、发展、未来四个方面阐述自己对于卓越工程师的理解和未来的展望。专注学业、以知识武装头脑的庹翛;走上逆袭之路、奋力争先的王天麒;从小酷爱机械、胸怀凌云之志的郑文昌……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号召青年学生以拼搏与奋斗创造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热烈的掌声一次次掀起比赛的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5人。

比赛后,王红艳书记用主题、演讲和梦想三个关键词对比赛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