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环保建模作品展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27日点击量:

(通讯员 王力衡)为弘扬创新精神,培养环保意识,11月26日上午8时许,以“秋言物声,手创青春”为主题的2019年环保建模大赛作品展在东校区13教C、D区顺利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副院长吕志鹏、张云华、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及各系部专业老师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独具匠心的机械模型、精美别致的工艺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并进行功能展示,引导同学们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扫码投票。许多观赏者赞叹连连,纷纷将镜头对准展品。

在各类展品中,以废纸箱、易拉罐、一次性木筷为原材料居多,这些废弃物品在心灵手巧的参赛者手中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件件新颖的艺术品:有雄伟壮观的埃菲尔铁塔、气势恢宏的航空母舰,有造型奇特的机械战甲、独具一格的电动抽油机,更有巧夺天工的生态庄园、惟妙惟肖的锦绣中国……各式各样的展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与热捧,围观同学还在摆点处的留言板上写下为参赛者们加油助威的话语。

据悉,本次环保建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共有来自全校的35支队伍参加比赛。活动旨在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开拓创新思维并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