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长江大学机械学子在首届中部“华中数控杯”绽放光彩
时间:2019年11月05日点击量:

2019年11月2日,长江大学机械学子在2019首届中部(武汉)“华中数控杯”大学生机器人应用技术创新竞赛中荣获三等奖两项、优胜奖一项,并获7000元奖金,奖金总数在湖北省所有参赛高校中排名第四。

按照大赛规则,我校经过初选、培训等层层选拔,最终由我院杨柳、肖成龙等六名同学组成参赛代表队。参赛队员不畏酷暑,积极备战,在没有机器人设备和相关信息不全面的基础上,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长大学子即使在逆境中仍然奋勇直前的无畏精神,同时也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对于学生能力的积极培养与大力支持。

468A6 

2019首届中部(武汉)“华中数控杯”大学生机器人应用技术创新竞赛,简称“华中数控杯”,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科喻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协办。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