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走访企业 加强合作交流
时间:2019年03月06日点击量:

201935日,在走访了祥达机械公司以后,冯院长带队又走访了湖北新力大风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企业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考察调研,新力农科董事长陈总热情接待。

首先,冯院长在陈总的陪同下,深入车间参观生产流水线,了解工作环境、岗位需求,参观研发中心、企业产品,寻找合作切入点。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联合进行技术项目攻关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达了愿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多方面加强合作,愿意共同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新力农科于19987月成立,坐落于荆州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果蔬深加工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注册资本6620.32万元,总投资近2亿元,是荆州的重点绿色环保企业,得到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