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19年05月24日点击量:

52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在13205举行,大赛吸引了10余名学生参与报名,此次大赛意在锻炼2020届毕业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和自我介绍,引领他们提前学习简历制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能够更加从容地走上职场应聘。第一个环节是同学们对自己的简历进行介绍。

同学们介绍完后,就业指导老师向如对大家的简历制作进行了总结评价,“做简历一定要简洁大方,基本信息、教育背景、荣誉获奖、实践经历等都要精练,让面试官看了能对个人信息一目了然”。

此次比赛虽然参与人数不多,但仍能给部分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提高了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为下半年的求职做好准备,能够更好更自信地走向职场。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