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10月就业指导主题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23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满足机械学院学生在精准化就业指导方面的需求,学院近期针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10月专题就业指导活动。

本次就业指导主题内容为信息搜集,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各班就业信息员首先给班级同学分析了新形势下的就业趋势,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早做准备、积极求职。同时,各个班级邀请了两名成功就业的同学分享求职经验,内容包括从简历的制作与投递、面试的礼仪着装、求职风险的规避和面试的问答技巧等方面,并总结自己在前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以分析以便同学们后期改进。

最后全班同学开启了交流互动模式,大家相互交流经验、互相学习技巧,对面试经历还比较欠缺的同学进行了悉心指导和热情的鼓励。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