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机械学院与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4月23日点击量:

(通讯员 刘佳)4月22日下午,机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特种设备研究所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四机公司生产车间后,全体党员来到石油四机企业文化陈列馆,通过对企业发展历程了解,学习石油师“为油而战、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感悟“拖不跨、打不烂”的石油运输野战军精神。

在会议室,两个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由机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少胡主持。院长管锋以《发扬石油师人精神、勇攀油气装备高峰》为题讲党课。通过回顾石油师代表人物、标志性事件,重温历史与石油精神,激励石油科研工作者努力攻关,解决“卡脖子”难题。同时,他号召大家以党史学习为引领,增强石油情结和爱国情怀,勇攀油气装备高峰。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支部学习收获颇多,感触颇深,四机公司秦斌表示作为一名石油人无比自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石油,献身石油”。

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发言指出,联合活动让党史学习更接地气,也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共促提高。四机公司副总经理潘灵永总结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长江大学的全方位合作,推动产教协同育人和联合科技攻关。

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机械学院新进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长大新闻网链接:机械学院联合主题党日助推校企合作

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8189.htm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