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主题实践】我院教职工党员赴重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8年04月30日点击量:

420-22日,学院党委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重庆进行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的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安排在渣滓洞、白公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岩魂广场、红岩魂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对一桩桩感人至深往事的生动讲述、参观各个馆内丰富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以及瞻仰广阔的烈士陵园,大家仿佛亲身经历了那段黑暗阴霾的历史,对革命先烈面对酷刑折磨和死亡威胁时所展示出的大义凛然、英勇不屈、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红岩精神深深触动,思想上一次次得到洗礼和升华。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