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研学会
时间:2019年10月16日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研学会。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研学《党章》、收看电影《本色》,集中学习《院务公开条例》,并围绕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研讨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的建设等问题。学习研讨后,分管科研工作和研究生管理的副院长李美求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一是切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明确目前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不足以及可挖掘的潜力,通过充分调研和学习,吃透内情,对比外情,依靠老师,梳理职责,抓住关键事物、关键节点,充分挖掘教师的科研潜力,推动学院重大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科研团队等各要素协调发展和全面提升;二是积极推进青年教师入团队、建团队,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三是加快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加强研究生的过程考核,不断提高培养质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