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学会
时间:2019年11月29日点击量:

11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学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十三个“显著优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生动诠释。对于未来的发展,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则是立足现实、不断创新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解决方案,发出了“中国之治”的最强音,为未来党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确定了基调。

结合学习内容,领导班子成员还认真梳理学院各项工作的制度,并对学院今后的制度建设提出推进建议。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