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8日点击量: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在7#305会议室开展了11月第二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首先,王红艳书记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该报告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之治”的13个显著优势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

其次是开展支部专题学习和研讨。王红艳书记首先组织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九、十、十一章,紧接着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七部分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最后,分支部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