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研学会
时间:2019年10月29日点击量:


10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7#309开展第九次集中研学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密切联系师生,认真对待师生意见。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三是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议还针对师生意见开展了工作研讨,商量了整改措施。

王书记作最后总结:首先要正确看待师生意见建议,对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其次要分工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间节点;最后要注意沟通交流,确保工作时效。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