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研学会
时间:2019年11月04日点击量:


1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7#305室开展第十次集中研学会扩大会议,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明确和落实廉政建设责任,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研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内容,同时王书记还集中讲授了廉政课。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一是廉政建设涉及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应自觉遵守廉洁从政要求;二是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校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防范风险;三要做洁身自好,做廉政建设的明白人。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尤其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起草的说明,使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有了初步的了解。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