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管锋给联系班级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2月11日点击量:

12月10日下午,院长管锋在13教C319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班主任代荣荣老师及联系班级装备11701班、装备117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管锋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部署”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结束后,管锋参加班级的考风考纪与学业警示教育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坚定专业选择、坚持学习目标、把握学习时间,不断取得学习上的进步。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