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30日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7教3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并做总结报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红艳从二个方面向全院教师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完成工作情况;二是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党员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着眼学院实际,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整改落实初见成效,主题教育切实学出了温度热度,干出了成果成效。

最后,王红艳对学院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带头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实际行为,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助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