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十二次集中研学会
时间:2019年11月24日点击量:

11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7#309开展集中研学,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集中研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同时,班子成员共同讨论分党委换届相关准备事宜,并通报了2015年以来学院党费收支明细。

吕志鹏同志就学习认识进行了发言,他说,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党确立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关键举措,必将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