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3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0年03月23日点击量:

3月23日晚7时30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织线上集体研学,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中心组所有成员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组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大家深刻认识到,疫情面前,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部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完善应对输入性风险防控政策举措。

随后在学习学校《关于严肃在职党员干部就地参与疫情防控政治纪律的通知》过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加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力度,按时到所在地党组织报到,积极参加校内外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王红艳书记强调,学院继续坚持每日一问、每日一报、每日一会,各位中心组成员要在所在支部发挥带头作用,了解学院师生动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